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热点板块

逢低买入意愿回升 金融板块再受青睐

  

  

 

  今日投资财经资讯有限公司2008年5月进行了本年度第3次(总第33期)基金经理调查,本期调查的起始日为5月5日,截止日为5月16日。此次调查共对国内基金管理公司、证券及保险公司投资管理部门的119名基金经理和投资经理发出了问卷,收回答卷74份。

  基金经理在对经济前景保持乐观的同时,对通货膨胀担忧有所缓解,逢低买入意愿明显回升,金融类股票成为基金经理青睐的板块。调查显示,机构投资者逢低买入意愿明显回升。

如果未来3个月内股价下跌10%,有51%的被调查者选择买入股票,较3月份调查大幅上升36个百分点;如果未来3个月股价上涨10%,选择买入、卖出和不操作的人数分别为5%、20%和75%,与上期调查变化不大。金融类(银行、证券等)股票成为最受基金经理青睐的行业板块,75%的被调查者认为金融类股票未来半年将超越大盘。另外,医药保健、零售类股票也受到基金经理青睐,而汽车、科技类股票继续不被基金经理看好。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