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地震对宏观经济的影响

保监会:使保险理赔成为安置资金重要来源

  中国保监会昨日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地震灾区保险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保险业紧密围绕安置工作的重点,做好保险理赔服务,使保险理赔成为安置资金的重要来源,同时还须加强风险防范,严防保险欺诈。

  该通知规定,保险业要高度重视灾区保险服务工作,进一步将业务人员、理赔资金、通讯保障设备向灾区倾斜,并针对分支机构受灾、受损情况,增调专业技术力量,增配物资设备,加强资金准备;充分发挥保险业的人员、网点优势及保险功能,主动为客户提供防灾防损、风险转移、心理辅导等多项服务,针对灾后重建可能遇到的风险,积极开展保险服务,把保险服务与受灾群众安置结合起来,把保险服务与广大救援人员的健康和生命安全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后重建工作。


  与此同时,要严肃处理侵害消费者利益的行为,切实保护客户利益,并及时协调新情况、新问题。(石朝格)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