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摩根大通:未来主权基金将增另类投资

  摩根大通日前发布报告称,主权财富基金最终将对私人直接投资基金和对冲基金产生最为深重的影响。目前主权财富基金管理着高达3.7万亿美元的资产,报告还预计主权财富基金的资产规模未来五年将增加一倍,达到6-7万亿美元。


  摩根大通称,目前受主权财富基金管理的另类资产比重高达7.5%,约为3400亿美元;截至2012年底,这一比率预计最高升至17%。报告中称:“主权财富基金增持另类资产的最大受益人将是私人直接投资公司和对冲基金。他们的经理人可以提供多数主权财富基金难以自足的技术、资源和专家意见。”

  报告指出,有60%的主权财富基金聘用外部货币经理人来帮助他们做出投资决策,这表明主权基金缺乏市场经验。因此,以颇具盛名的AllianceBernstein和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为首的资产管理行业将成为主权财富基金的最大受益者。报告称:“随着时间推移,主权财富基金向外部托管的资产份额将进一步上升,因愈来愈多的资金将投向股票和另类资产。不过最大的增长还将来源于资产价值的增长。”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