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售价坚持不降 汤臣一品明起10套可租

  月租金7.5万至12万元每套,年租金回报率仅约2.7

  %⊙本报记者李和裕柯鹏

  ⊙本报记者李和裕柯鹏

  “中国最贵公寓”??位于上海陆家嘴的“汤臣一品”终于决定调整市场策略。昨日,记者从汤臣销售部门获悉,从明天(5月27日)起,汤臣一品会将其4栋滨江景观楼宇中的B栋楼用于对外出租,首批推出10套租赁住宅,月租金在7.5万-12万元,租期至少为1年。
同时,汤臣集团相关人士表示,汤臣一品在售租并举的前提下,不会选择降价促销。

  汤臣一品B栋楼共计有74套租赁住宅,一层两户,每套住宅面积平均为434平方米,为三房或四房的房型格局,顶层复式则为超大面积的每套1240平方米。按照销售人员透露的每套月租金7.5万元起、最高约12万元,及上海“网上房地产”显示B栋楼10万元/平方米的参考售价估算,即便满租,汤臣1年可得租金收入约8880万元,而如果销售可得逾32亿元,则年租金回报率仅约2.7%。

  “从投资角度来看,低于银行利率的租金回报水平显然意味着所定的租金水平是偏低的。不过小陆家嘴区域一些位置稍逊于汤臣一品的楼盘,部分精装修、景观好的公寓每月也能租到1万美元,这样看来汤臣一品的租金还是合理的,投资回报率低源于售价偏高。”

  汤臣一品认为,由“只售不租”转为“售租并举”是为了巩固下属相关优质资产,保持集团稳定的现金流,而非为了刺激销售。

  就在去年12月,上海有关部门曾在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活动中认定汤臣一品存在广告违规和漏印花税行为并予以了罚款,同时还指责汤臣一品涉嫌以挂牌价格畸高的方式捂盘惜售、囤积房源,责令开发商进行整改,甚至“建议”其降价或者全部房屋售转租。

  但是,汤臣集团相关人士表示,集团已经发布公告称,汤臣一品的开发建设及销售方面没有不守法行为,且全部建设资金皆来自集团的自有良性资金,而去年集团盈利的关键就在于汤臣一品项目重估增值32.26亿港元所致。

  他甚至表示,为保障客户与楼盘高端品质的纯正性,汤臣一品在售租并举的前提下,绝对不会与同类的其他楼盘一样,选择降价促销的竞争方式。汤臣一品的销售人员也表示,目前继续零售的A栋楼的报价不变,售价在11万元/平方米以上。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臣 | 柯鹏 | 李和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