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要闻

李嘉诚:地震不影响在蓉投资

  每经记者许鹏

  5月22日,李嘉诚在股东大会上表示,他相信国家完全有能力做好灾区重建工作,内地宏观调控不会受到影响。目前李嘉诚在成都亦有地产开发项目,他称,成都不在地震带上,地震不影响他在成都投资。


  华人首富、“超人”李嘉诚目前已安排旗下基金会启动了三轮针对四川地震灾区的援助计划。他称,在地震发生后,自己每天一有时间就会看新闻。他认为以当前我国的国力,即使重建费用增加一倍,对我国来说也不成问题。

  目前李嘉诚旗下公司在成都有南城都汇、彩叠园等房地产开发项目。李嘉诚表示,成都并非处于地震带,同时项目楼宇建筑结构也都加入了防地震技术,因此这次地震对公司旗下内地发展项目影响不大。

  此外李嘉诚认为全球经济仍然在艰难时刻,次贷问题和高油价的影响只浮现了一部分,未来有一定风险。目前A股指数虽然有所回落,仍比一年以前高,因而还难以界定是否见底,股民不应借钱炒股。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