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古井集团捐赠款物超380万 与灾区手相牵心相连

  5月23日晚,在由安徽省红十字会、安徽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安徽电视台、安徽人民广播电台等单位联合发起的“与爱同行 共建家园”大型赈灾晚会上,安徽古井集团党委书记杨光远代表一万多名古井员工向汶川大地震灾区人民再次捐赠现金100万元,价值100万元的急需药品,优质面粉100吨。

他在接受安徽电视台主持人现场采访时表示:作为中华大家庭中的一员,古井人将永远和灾区人民在一起,手相牵、心相连。愿与他们一道并肩作战,同舟共济,共渡难关,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支持政府、支持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据古井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一个优秀的企业公民,中国白酒行业的知名企业??古井集团一直以来秉承“贡献”文化,在向社会提供优质古井贡酒产品的同时,一向关注和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在非典肆虐华夏的时候,古井集团就首家向安徽省卫生部门首批捐款20万元人民币;2005年他们还曾经带头为南京文物保护捐赠,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

  本次汶川地震发生后,该集团各单位、全体党员及各级管理人员纷纷带头捐款捐物,广大员工也积极踊跃地参与捐款献爱心活动中,一时间一股巨大的爱的暖流在古井人的心中流动。他们首先通过集团下属子公司古井九方制药公司捐赠了价值1228400元的灾区急需药品。同时及时组织集团各公司职工捐款354132元,这些财物都是古井人为支持灾区人民抗击地震危害用的。而这次,古井集团再捐现金100万人民币、价值100万急需药品和100吨优质面粉,主要用于灾区群众灾后日常生活和重建家园所用。这位负责人也表示,他们还将设立一个援助基金,给那些在地震发生后舍身救人而遭遇不幸或者伤残的人民教师提供一点微薄的补助,并藉此希望他们的精神在每一个行业和领域得到发扬光大。

  据了解,截止到目前古井集团累计向汶川地震灾区人民捐款捐物3802532元。(胡侃 岩岩)



(责任编辑:雍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