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金佰利再度上调纸品价格6%至8%

  金佰利公司上周宣布,准备再度上调面巾纸、卫生纸、纸尿布以及纸巾价格。金佰利中国公司相关负责人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中国公司没有接到这方面通知。

  5月23日,这家达拉斯消费产品巨头宣布,新一轮的涨价措施将在7月20日至8月31日之间实施,舒洁面巾纸、Cottonelle和Scott卫生纸、Viva纸巾、好奇纸尿裤(Huggies)、以及Pull-Ups训练裤的价格将被上调6%至8%。
该公司表示,涨价是用以抵消因原材料以及能源成本上涨而带来的通胀压力的必要手段。去年2月份,该公司将这些产品价格上调了4%至7%,2007年这些产品在美国地区的销售额大约在45亿美元左右,为了应对不断上涨的成本问题,公司不得不通过上调产品价格、关闭工厂和裁员等方式来防止利润率下滑。

  4月底,金佰利大中华区企业发展及战略项目总监佟梅在厦门举行的第十五届生活用纸科技展上曾表示,“舒洁”暂无涨价计划。金佰利中国公司相关负责人蔡小姐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方面还没有接到有关提价的通知。

  据了解,中国市场一些生活用纸知名企业已经开始提价,今年3月份以来,恒安集团、维达集团对有关产品进行了提价,如恒安集团的“心相印”系列纸产品全线提价,涨幅在10%左右。据了解,国际纸浆、燃料油等价格普遍上涨是生活用纸涨价的主要原因。(记者胡笑红)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