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李兆基推荐逾十只热股 再度成为香港"股市明灯"

  中新网5月26日电据星岛日报报道,港股近月仍处于不稳定水平,未能回复去年升势,也未如外界所指在奥运年重拾升轨。但曾寓言港股8月重上30000点的亚洲股神四叔李兆基,仍然看好股市,重申8月真的可以重上30000点水平,又按五行论十多只爱股,要到30000点才沽货,再度成为股市明灯。


  李兆基25日强调,8月到时真的可重上30000点的话,相信会皆大欢喜。他笑言,股民可将以前的“大闸蟹”全部送返乡下,收复失地。对于股市不稳,四叔大派定心丸,说若股市跌至22000点,他一定有买无卖。

  四叔25日特别提醒,现时市况不稳,内地通胀恶劣,中央政府要顾及控制通胀,则顾不了经济,加上美国次按问题及美元愈趋疲弱,直指“美元越来越不值钱,继续看淡”,油价高企,人民币不断升值,现阶段也不能轻易投资。

  李兆基建议股民,现在应采取“宜守不宜攻”策略,“但是股票风平浪静过后,大家才会看好个市,6、7月就是淡月,股市不会看好,8月再转守为攻才算适合。”他对香港另一首富李嘉诚看淡未来数月港股,四叔回应指,“我相信他现时只是没有转口风,但我相信的,到时也未必灵。”

  四叔过去是股市明灯,手持任何港股号码,旋即成为股民热捧跟风对象,四叔25日再送上十多只“钟情”的热股。他近日以“五行论”作为投资港股心得,即有金、木、火、水、土,“金”类为招商银行中国人寿中国铝业鞍钢股份;“火”类为中海油、中石油、中国神华中煤能源;“土”类属安徽海螺水泥、中铁建、中国海外及碧桂园,另有大唐国际及中信泰富

  至于楼市方面,李兆基相信未来楼市走势一般,一手楼仍然蓬勃,无大起大跌迹象,继续属于牛皮表现。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兆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