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招行:盈利增长动力强 中远洋:原材料需求续旺盛

  上星期,全球股市纷纷走软,全星期计,恒指跌905点或3.5%,报24,714点;A股方面,上证综指全周跌151点或4.2%,收3,473点;深证综合指数跌72点或6.4%,收1,052点。有机构预测中国自地震中完全恢复可能需要10年时间,加深投资者对国民生产总值下滑的忧虑。
美国方面,周二晚出炉的扣除食品和能源的生产者物价指数、IBD/TIPP经济乐观指数,周四晚发布的持续申报失业救济人数均差于预期;加之价格高涨的商品市场的打击投资者信心,三大指数连日下跌。本地而言,由于食品和能源成本上涨,4月份通胀威胁加重并上升到5.4%的水平;近期各方消息均令人担忧,预计本周港股将保持低位震荡。

  股份推介:中国远洋(1919)。市场对原材料需求持续旺盛,国际干散货运市场行情上涨,刺激波罗的海指数近日创出新高。来自中国及其它新兴市场的需求,令全球干货海运需求持续增加。中国远洋是干散货运的龙头股,旗下拥有419艘干散货船。干散货业务占中国远洋盈利达90%。

  招商银行(3968)。银行是百业之母,银行股在内地只在起步阶段,未来增长潜质惊人。招行是在本地上市内银股中,盈利增长最快、股本回报率最高及坏帐最少,而且没有次按。招行未来的增长动力来自贷款增加,以及非利息收入尤其是信用卡业务的增长潜质。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