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荣华实业:采矿权证完成过户

 
  荣华实业(600311)就公司资产重组进展发布公告称,目前肃北县金山金矿和肃北县警鑫金矿所有采矿权证已从中国安华(集团)总公司肃北县金山金矿和肃北县警鑫金矿名下过户到浙商矿业金山金矿和警鑫金矿;肃北县警鑫金矿两个采矿权证对应的《资源储量复核报告》已经取得了国土资源部的备案证明。


  同时,因停牌时间太长,公司股票将自公告之日十点半起复牌。

  采矿权证过户完成

  2008年1月16日,荣华实业与刘际秩、刘德誉、清大德人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公司拟出资2.6亿元收购浙商矿业100%股权及采矿权、探矿权。

  按照相关规定,安华集团肃北县金山金矿已将探矿权转让的全部资料提交甘肃省国土资源厅,目前尚未取得其批准。在转让完成后,尚需将探矿证储量报国土资源部评审备案。

  此外,浙商矿业金山金矿采矿权证对应的《资源储量核实报告》的评审备案材料也已上报国土资源部,并进行了相关的补充修订,目前无法预计何时完成探矿证的转让和采矿证储量评审备案工作。

  浙商矿业金山金矿及尾矿已经取得了《安全生产许可证》,浙商矿业警鑫金矿办理矿区及尾矿《安全生产许可证》尚待批准。

  公告称,上述两金矿已于2008年5月12日将申请变更原《开采黄金矿产批准书》企业名称的报告和相关资料,上报甘肃省发改委,在甘肃省发改委核准、备案后将上报国家发改委办理《开采黄金矿产批准书》,何时取得尚无法预计。

  资产评估正在进行

  对于评估进展情况,荣华实业表示已经委托相关事务所开始进行采矿权评估,同时已经委托相关会计师事务所开始进行资产评估。

  关于补充协议的履行情况,公告介绍,武威市融达饲料有限公司已按照补充协议的约定向刘际秩、刘德誉指定的账户支付了15914万元,向清大德人指定的账户支付600万元。目前,荣华实业已派工作人员进驻浙商矿业负责财务,并共同进行矿山管理,刘际秩、刘德誉已将公司印鉴和相关资料交由公司保管。

  作者:陈静 中国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山 | 刘德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