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电信重组激发新热点 通信股涨停榜五中占四

  全景网5月26日讯 上周五开始的电信重组,将市场热点迅速从灾后重建概念股转移到通信股上,版块内绝大多数继续强势走高,与其他萎靡板块对比强烈。

  在目前五支涨停的个股中,通信股就占据其中四席,东方通信波导股份中卫国脉中创信测强势封停。

烽火通信涨9.88%。长江通信涨8.27%,亿阳信通涨8.06%,国脉科技涨7.64%,上海贝岭涨6.00%,华胜天成涨5.96%,东信和平涨5.54%,南京熊猫涨5.07%。

  据统计,电信重组的消息使得市场资金大量流入相关行业。上周五,通信设备行业资金净流入28.76亿元,主要集中在生产交换设备的上市公司;通信运营资金净流入5.99亿元。龙头公司中兴通讯得到众多基金公司的青睐,其是基金2008年第一季度持股比例最高的通信股,基金合计所持股数占流通A股比例高达35.92%,在2007年第四季度持股比例为22.26%,在第一季度增持了13.66%。天相投顾认为,从中长期角度看,重组完成之后,运营商将会加大投入力度,通信产业链由运营商的投入额向下传导,相应厂商将会受益。 (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