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AMD市场份额升1倍才能生存 Intel或成一家独大

  代表AMD向英特尔提出反垄断诉讼的律师在一篇简短的文件中称,AMD需要把自己的微处理器市场份额提高一倍才能生存。

  这个文件称,截止到2007年年底,AMD的微处理器市场份额是13%,不到它长期可持续发展所需要的市场份额的一半。


  英特尔要把AMD排挤出处理器市场的努力基本上取得了成功。按照销售收入衡量,AMD的市场份额几乎没有增长。

  AMD的理由是英特尔被指控的反竞争行为对AMD造成了很大的伤害,以至于危害了AMD未来的发展。因此,AMD要求英特尔赔偿损失是非常重要的。但是,这些说法使那些担心AMD财务状况的企业客户感到更担心了。

  企业做出购买计算机的决策一般都有长期的观点并且计划在未来若干年一直使用和购买同样的系统。对AMD长期生存能力的担心以及对AMD目前财务状况和对AMD推迟发布四核Opteron处理器的担心可能会使企业的首席信息官考虑采购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的电脑。

  市场研究公司IDC亚太区企业服务器和工作站研究经理Rajnish Arora称,这种状况将使企业用户向另一个方向发展。

  法院转发了AMD的这个简短的文件,但是,封锁了有关英特尔反竞争行为和与主要计算机厂商的关系的细节。AMD的理由是很明确的。这就是英特尔向计算机厂商提供资金让它们专门购买英特尔的芯片。(天虹)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