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韩国现代经济研究院下调今年韩经济增长预测

  新华网首尔5月25日电韩国著名研究机构现代经济研究院25日发表报告说,由于国内消费增长乏力,加上出口增速有可能在今年下半年放慢,预计2008年韩国经济将增长4.9%,增速低于该机构此前预测的5.1%。


  报告指出,国际市场原油等大宗商品价格飙升以及美国次贷危机引发的金融市场动荡,是韩国经济面临的主要风险。为防止经济增速大幅回落,报告建议韩国政府扩大开支,增加就业岗位,同时防止通货膨胀压力上升。

  报告说,由于目前韩国出口增长强劲,韩国经济实际增长速度高于其增长潜力,但总体而言,韩国经济正处于一个增速回落期的开端。

  报告还说,预计今年韩国通货膨胀率将为3.8%。

  除了现代经济研究院外,其他一些机构此前也曾下调今年韩国经济增长预测。国际货币基金组织4月份发表报告说,预计今年韩国经济将增长4.2%,增速低于该机构此前预测的4.8%。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