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丝宝日化吹响爱心集结号 救灾志愿团火速行动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面对严重的灾害,丝宝日化也在第一时间展开了自己的救援计划:一方面,立即组织慰问团前往灾区看望和帮助那里的受灾员工;另一方面,丝宝日化还启动了主题为“拯救天使爱心永续”的公益活动。并根据灾情制定了救助方案,以实际行动体现出了一个企业公民应该担负起的社会责任。

  据悉,当得知四川发生严重地震灾害后,丝宝日化第一时间成立了抗震救灾小组。由销售总监助理刘?带队的第一支慰问团紧急筹集灾区所需物资,带着帐篷、药品以及公司上下全体员工的深切惦念星夜乘机赶往地震灾区,抚慰那里的受灾员工。四川片区因地震受损严重,绵阳分公司墙体已被震坏,在余震不断的危险情况下,丝宝日化的许多员工只能露宿街头。抵达灾区后,慰问团立即为四川片区的员工们搭好了帐篷,并妥善安排他们的生活。丝宝日化CEO吴勇男也对灾区的员工做出了“安全第一,业务第二”的关切嘱咐。对于部分灾区当地员工,在工作已完全无法开展的情况下,公司决定仍然按正常程序发放工资。这些危急时刻,来自集体强有力的支持与关怀也使受灾员工得到极大的心理安慰,消除了他们的后顾之忧。

  与此同时,丝宝日化在全公司范围内发布的“拯救天使 爱心永续”的行动倡仪书,也得到了各地员工的支持和积极响应。从四川片区了解到,在此次灾难中,除了丝宝日化的部分受灾员工外,那些在地震中失去家园、失去亲人的儿童,不仅今后的生存是一大问题,更重要的是在心灵上受到的打击极为沉重。针对这一情况,丝宝日化决定:待汶川进入灾后重建阶段,将努力帮助在此次灾难中失去父母的孤儿,不仅将组织员工定期看望孤儿,从生活上照顾他们,帮助他们树立积极的人生观,而且也希望在学习上能够给予他们更多的帮助,如给他们进行电脑知识的培训等。

  丝宝日化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这次5.12大地震中,最震动人心的,是那些还在上学的孩子,生命之花还来不及绽放就过早的凋落,这是我们最不愿意看到的。丝宝日化将会竭尽全力去帮助灾区人民,帮助那些父母不幸遇难的天使们。他相信,在丝宝日化的组织下,这次拯救行动将会有条不紊的展开并取得很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