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PPS网络电视牵手华奥星空 打造发行新通道

  近日,PPS网络电视(www.pps.tv)与国内最大的体育门户网站、中国奥委会官方网站运营单位华奥星空签定协议,共同打造奥运视频内容点播、直播新通道。

  PPS网络电视作为华奥星空的合作伙伴,在奥运期间,将为华奥独家提供全面的P2P流媒体技术包括点播、直播的等全部内容。

作为回报,华奥星空也将会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将自制拥有版权的奥运专题视频节目独家授权在PPS网络电视平台上向互联网用户播放。除PPS网络电视外,华奥星空不再与第三家网络电视进行合作。

  华奥星空之所以会在国内众多视频公司中选中PPS网络电视,离不开PPS网络电视多年来在P2P流媒体技术方面的创新,离不开对网民用户体验和习惯的深刻洞察与把握,离不开为提升网民体验、尊重网民选择而首创“直播+点播”的运营模式,更离不开PPS网络电视在超级女生、德国世界杯、多哈亚运会、17届人大会议、神6上天、2008年春节晚会等国内外重大事件中的成功直播经验累积,截止目前,各类调研数据综合表明,PPS网络电视已经在国内网络电视行业位居第一。

  网络拉近了世界居民间的距离,地球成为平的,互联网信息传递的便捷、即时、互动性正日益突显。网络电视在传播数字娱乐信息方面比传统电视媒体具有绝对优势:内容海量丰富、包罗万象,直播、点播、移播等技术让网民可以自主随时选择观看自己想看的内容,并积极与他人进行在线即时互动。与华奥星空的合作,意味着在奥运期间,网民可以直接上PPS网络电视就可观看合法、流畅、即时的奥运节目视频。

  PPS等网络电视运营商需要丰富海量的内容来吸引用户、丰富平台,只有内容丰富海量了,才能不断提升网民体验;而传统电视、内容生产方则需要一个覆盖面更广泛、更为有效的传播通道来传递自己的节目内容。版权授权购买和有效互动增值技术服务成为双方有效融合共赢的纽带。

  网络电视行业在国内经过三年的探索实践,已日渐规范化,在中国市场中的发展已初步踏上了正轨,然而问题仍旧存在。归根到底,网络电视能否持之有效的良性发展关键取决于其运营成本与产出两者之间孰轻孰重的思考。

  网络电视对广告主最大的吸引力是客户广告曝光成本和点击成本都远远低于门户网站。艾瑞咨询预计到2010年,国内网民数量有望达到4.1亿,相应的,网络视频用户数量有望接近3.9亿,网络视频全民娱乐化时代即将来临,这意味着众多广告主对这一新兴网络数字娱乐内容分发平台产生持续广告投放信任,只是时间问题。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