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联合证券:确定性的电信产业变局

  行业与公司

  ?三部委启动电信行业重组

  重要资讯

  ?今日新股:澳洋顺昌 网上申购日

  确定性的行业变局,开启电信产业新篇章

  行业重组大方案落定,5月24日,三部委联合发文《关于深化电信体制改革的通告》,宣告着电信业重组大幕的正式拉开。
重组方案和之前行业预期完全一致,包括“六变三”和3G牌照可以分两步走。

  我们认为,重组开启了3G 时代新篇章,对产业链的影响意义深远。电信运营

  行业作为此次调整的重点,新移动运营商的进入将改变现有的竞争格局,需要明确的是,我更赞同重组只是新的起跑线这个观点,中短期内竞争份额不会有大的改变,但行业重组意味着变数可能性加大,加之政府保留使用非对称管制策略,我们相信中国的电信运营将是一个纷纭复杂,变化莫测但又比以前更具有生命力的产业。

  三点:CAPEX 增长带来的发展机遇,运营商创新盈利模式出现有了可能,利好TD 产业链

  现有运营商评级调整:中国移动调低评级为“中性”,维持中国电信、中国网通和中国联通的“增持”评级。

  靠天吃饭(天就是运营商的CAPEX投资)的设备制造行业,不可否认,其产业景气度因为CAPEX的增长而获得提升。要细致挖掘产业链众多和电信重组机遇相关公司,投资标的找寻原则我们认为有以下几个:细分产业小龙头、偏“软”和服务类、与移动网络建设相关性高、估值吸引力。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