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调查报告称法国兴业银行内部违规埋祸根

  法国兴业银行23日公布的一份关于“巨额欺诈案”的内部调查报告说,在涉嫌欺诈的兴业银行前交易员热罗姆?凯维埃尔工作的部门,存在大量突破风险限额的违规操作,为风险提供了温床。

  调查报告指出,凯维埃尔工作的部门业绩增长很快,但伴随着大量越权行为。

交易员经常未经授权就动用超过风险控制的规定限额,并不时“互相帮忙”,分担业绩或对业绩作假。这种“大环境”阻碍了一些职能的实施,为巨额欺诈案埋下祸根。

  另据法国媒体报道,凯维埃尔所在的股票衍生产品和股指部门负责人克里斯托弗?米亚内去年获得了近900万欧元的奖金,但米亚内表示已放弃自己2007年的所有非固定收入,其他涉案职员也均未领取去年的奖金。米亚内还表示,他和不少同事在欺诈案曝光后提出辞职,但未被银行领导层接受。

  凯维埃尔违规购入大量欧洲股指期货,给兴业银行造成49亿欧元损失。今年1月,这一“巨额欺诈案”被曝光,兴业银行董事会随后委托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连同集团监察部门共同进行调查,23日公布了调查报告。(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