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中国联通今起继续停牌直至披露重组预案


   □ 本报记者 张 歆

  
  
  
   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及财政部于2008年5月24日发布《关于深化电信体制改革的通告》,公告指出,基于电信行业现状,为实现改革目标,鼓励中国电信收购中国联通CDMA网(包括资产和用户),中国联通与中国网通合并,中国卫通的基础电信业务并入中国电信,中国铁通并入中国移动。
由此,我国第四次电信体制改革启动。

  
   今日,中国联通也公告表示,如电信改革重组涉及公司重组、网络资产转让、上市公司合并等问题,实施中应当遵循国际惯例,遵守境内外资本市场运作规则。电信改革重组与发放第三代移动通信(“3G”)牌照相结合,重组完成后发放三张3G牌照。中国联通下属子公司目前正就向中国电信出售CDMA业务以及与中国网通集团(香港)有限公司的合并分别进行洽商。为此该公司申请其股票自2008年5月26日起继续停牌,直至公司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后恢复交易。

  
   此外,中国联通接到尚冰辞去公司董事、总裁职务以及苗建华辞去公司监事、监事会主席职务的请求,该辞职请求均自2008年5月24日生效。据悉,尚冰、苗建华辞职后将担任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的高级管理职务。

  (来源:证券日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尚冰 | 苗建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