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小肥羊华光海运将在香港招股

  亚洲水泥(00743.HK)上市表现远超市场预期,带旺新股市场。5月29日,小肥羊和华光海运将同时在香港公开招股。

  小肥羊招股价介于2.68?3.68港元,募资6.57亿?10.38亿港元。小肥羊配售反应良好,目前已足额认购。

  小肥羊今年度每股基本盈利预测不少于0.122港元,上升14%。小肥羊向董事等售出合计2600多万股的认购权,占全球发售后股本约2.5%。

  有香港投资者表示,在近期新股中,对小肥羊较感兴趣,因公司毛利率达70%以上,加上在内地一线城市扩展网络,预期未来会有高速增长。

  重组后的华光海运将重新上市,按每手500股计,入场费约为5151.46港元,华光海运将发售1.25亿股,其中约90%将配售给机构性投资者,余额公开发售。

  华光海运集团主席赵世光表示,美国经济放缓对散装货航运影响不大。投资者对华光海运的前景有分歧,有的认为受到油价影响,整个航运行业波动会较大,有的则比较看好华光海运的增长前景。(据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