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中移动重挫7% 高盛建议卖出

  全景网5月26日讯 中国电信业重组方案公布后,中国移动股价遭受持续重挫。继上周五大跌3.84%后,今日中国移动再跌7%,现报116.4港元,为恒指贡献了227点的跌幅。恒指现报24167.57点,跌546.50点或2.21%。


  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改委以及财政部5月24日联合发布《关于深化电信体制改革的通告》,公告指出,鼓励中国电信收购联通CDMA网(包括资产和用户),联通与网通合并,卫通的基础电信业务并入中国电信,中国铁通并入中国移动。改革重组将与发放3G牌照相结合,重组完成后发放三张3G牌照。

  中信证券分析师认为,3G牌照的发放及归宿才是决定谁是最大赢家的关键,而本轮重组方案联通(网通)是最大赢家,并建议回避中国移动。

  高盛将中国移动的评级从中性下调至卖出,同时将该股加入到确信卖出名单,目标价从135港元下调至105港元。中国移动的当前股价距离高盛的目标价仍有接近一成的跌幅。

  高盛表示,政府发布的电信业重组公告中包含四项出乎意料的政策意图,对中国移动非常不利:政府将在一定时期内采取非对称监管措施;鼓励移动通信运营商相互开放网间漫游业务,漫游结算等价格由政府制定;重组完成后将发放三张3G牌照;加大对自主创新的支持力度,国有资产管理部门将自主创新作为考核电信运营企业的重要指标。高盛表示,上述风险并未完全反映在市场对中国移动股价的预期上。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