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银华投资

银华投资:局势不明 多看少动

机构:银华投资
受美股上周五再度大跌的影响,A股市场周一明显低开。上证综指开报3442.29点,跌0.89%;深证成指开报12116.72点,跌0.82%;中小板指开报4775.82点,跌0.55%。

两市开盘后均呈逐波振荡走低的态势,金融、地产、钢铁等大盘蓝筹股走势相对疲弱,并带动其他个股全线杀跌,上午上证综指最大跌幅近100点并低见3379.57点,当前两市共有近八成半个股下跌,其中涨幅超过5%的个股不到30只,而跌幅超过5%的个股达160多只。沪市前二十大权重股无一飘红,中国石油工商银行中国人寿中国平安宝钢股份等跌幅均逾2%,海通证券更是重挫逾7%。受电信重组的利好消息刺激,今日通信、3G股继续活跃,成为两市少数翻红的板块,另外,新能源、仪电仪表、军工、电力、医药等板块相对抗跌,金融、钢铁、造纸、地产、物流等前期资金主流板块均全线下挫,跌幅均超过了3%以上,是股指调整的主要动力。

由于最近我国政府的工作重心在于抗震救灾,关于推进资本市场发展的政策方面没有什么新进展,而经历一个月的时间之后,降低印花税的利好效应已逐步被市场消化,四川大地震余震不断又令投资者对宏观经济前景产生担忧。与此同时,国际市场方面,由于国际原油价格快速上涨,导致国际股市出现普遍深幅调整,这多重压力综合作用使得大盘在横盘一段时间后重心不断下移,空方开始占据优势。综合来看,目前市场局势不明,若盘面没有热点持续领涨,股指短线走势不容乐观。建议投资者在大盘量能出现明显放大,股指重返均线系统压制之前,多看少动,尽量减少操作频率,降低仓位。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