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即时市况

恒指半日跌424点 中国移动贡献近六成跌幅

  全景网5月26日讯 国际油价继续回升打击美股大跌,加上中国移动在公布电信重组方案后遭受重创,拖累港股市场今日大幅下跌。恒生指数早段急泻593.73点并低见24120.34点,其后受到本地公用股和本地地产股的支撑而有所回暖,半日收市报24289.75点,跌424.32点或1.72%,成交432.95亿港元,较上一交易日同比略有放大;红筹指数半日收市报5325.87点,跌270.17点或4.83%;国企指数半日收市报13341.15点,跌295.26点或2.17%。

  43只蓝筹股共有10只上涨,长江基建劲升3.01%涨幅居首,新鸿基地产香港电灯等香港本地地产股和公用股表现亮丽;中国移动重挫7.51%跌幅居首,为恒指贡献了245.65点的跌幅,占当前恒指跌幅的近六成;此外,裕元集团富士康国际中国神华中国石油等均跌幅居前。(全景网/陆泽洪)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