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地震对宏观经济的影响

迎接中国国民党访问团的东航包机已准备就绪

  新华网北京5月26日电(记者钱春弦)记者26日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获悉,该公司迎接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一行的包机已准备就绪。

  据悉,承担吴伯雄一行包机任务的是空客A321型飞机,共有177个座位,从香港至南京的航班号是MU2069。
此次吴伯雄大陆访问团在大陆的全部行程均由东航的这架飞机承担,包括从香港至南京、南京至北京、北京至上海、上海至香港。

  这一航班计划于26日14:30从香港机场起飞,16:30抵达南京禄口机场。据透露,此次东航为吴伯雄一行做好了精心的安排。机长由东航股份公司的副总经理樊儒担任,机组成员曾承担过萧万长先生参加博鳌论坛2008年会包机的飞行任务。

  在餐饮方面,东航精心准备了美味点心和新鲜水果,包括翡翠仙菇果、松子仁粟米饺、花枝烧麦皇、蟹子烧麦等。

  东航股份公司总经理曹建雄说,由于长三角地区是台商在大陆最集中的聚居地,基地位于上海的东航已成为两岸航空运输业中航班量最多、运送旅客量最多、专包机飞行量最多的航空公司。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