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传递爱心 让健康与奥运同行(图)

佛山市中山医院员工
佛山市中山医院员工

吴启华先生担任我院爱心大使发布会
吴启华先生担任我院爱心大使发布会
佛山市中山医院员工
佛山市中山医院员工


  2001年7月13日,当萨马兰奇先生郑重宣布‘北京’时,像全国各地一样,佛山市中山医院一片沸腾,医生、护士、病人等所有人都紧紧拥抱在一起,那一刻,好似人人都得了奥运金牌般,那么快乐、喜悦、自豪!

  北京奥运会将是一届“中国风格”的奥运会 ,奥运期间充分展示中华民族5000年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体现浓郁的中国韵味,让08奥运会成为世界人民更充分地了解和体验中国的历史、文化、人民和自然风光的最佳窗口。

  佛山市中山医院是一家集医疗、科研、教学、保健、康复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非营利性医院,是“百姓放心医院”;2004年,被香港大公报评为“香港市民最信赖的内地医疗机构”;2008年率先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标准认证。她“创新、优质、高效、低耗、人文”的办院宗旨,与北京奥运的举办理念“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如出一辙,符合可持续发展的要求。

  在圣火开始全球传递之际,佛山市中山医院邀请香港著名影星吴启华先生担任医院的爱心大使,启动了“中山医•感恩心”的传递爱心活动,对家庭困难的患者提供援助。与圣心同行,用传递爱心来传达对北京奥运会的支持,这是佛山市中山医院的又一次人文表现。

  “发展体育,增强人民体质”是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也是强国之本。“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希望乘奥运会的东风,在神州大地吹起一股全民运动的健康之风,让每个人都拥有“更快、更高、更强”的体魄与精神!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启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