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北大青鸟助奥运 全球华子尽欢腾

校区前台
校区前台

教学环境
教学环境

北大青鸟APTECH同济校区(明升校区)
投票 查看结果

  2008年本是普通的一年,但却因为北京奥运会的到来,它变得不再普通,全中国人民和全世界的人民都在共同期待它的到来。奥运火炬的传递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传递着爱,传递着希望,希望的火种一直传递到奥运会的开幕!

  北大青鸟同济校区是由武汉明升电子信息技术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阿博泰克北大青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建立,从事BENET国际网络工程师培训的培训机构。

  ★ 强大的学术支持 北大青鸟APTECH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由北大青鸟集团和印度APTECH合作成立的合资公司。

  ★ 权威认证 国家认可 目前,凡通过ACCP认证的学员均有资格同时获得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的软件工程师系列认证。“北大青鸟APTECH计算机教育”现已成为全国IT职业培训领域的领先品牌。

  ★ 光明的就业前景 IT人才的缺乏,已经成为制约现阶段中国软件产业发展的主要问题。而目前中国大部分学校教学的内容还在几年前的技术上徘徊,远远落后于当前的人才需求。经过本校培训之后,深厚的IT技术功底,能使你很快的溶入IT企业队伍之中,实现你高薪的梦想!

  北大青鸟同济校区和广大学子一起用知识化为力量,共同迎接奥运的到来。

(责任编辑:于雪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