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广发证券本周策略:最近行情将围绕三大题材展开

  大盘短期预测:震荡横盘

  大盘中期预测:箱形整理

  本周大盘呈现震荡盘跌走势。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大盘缺乏方向感陷于牛皮整理格局,这种牛皮盘整使得多方和空方都感到无所适从,随着本周行情的特点展现。

  我们认为未来股市行情的发展将围绕着题材品种展开。奥运、三通、电信重组、救灾,将是最近乃至下个月值得关注的投资主题,不少上市公司均属于这一概念的范畴,只是股价表现的时点需要斟酌把握。救灾和奥运概念有一定的时限,只适合短期参与,并不符合长期投资者的投资理念。而即将推出的创业板、融资融券和股指期货,则提供了新的投资概念和获利机会,但相应的,投资风险也会进一步加大。

  今年下半年的宏观经济形势还不是特别明朗,上市公司的业绩增长情况也有点扑朔迷离。在这种震荡行情下,任何风吹草动都会给投资者的心理预期和行为方式产生巨大影响。综合以上的分析,我们认为,市场在短期内将进入一个相对窄幅整理的运行环境,市场一方面担忧基本面情况进一步恶化,上市公司业绩进一步下滑,22倍的动态估值水平仍有可能进一步往下调整的空间。基金等机构资金在赎回的压力及宏观面下滑的双重压力下可能进一步减持。基本面的情况是决定后市走向的关键,基本面关注的焦点在于CPI的变化与房地产市场的恢复情况。

  操作上建议以防御为主,重点关注抗周期型的行业与板块,如消费主题板块,或在通胀压力下,由于各种中短期因素原因,产品或服务价格仍处于高涨阶段的行业与板块,如煤炭,运输,化肥及相关制造业。操作策略:应保持灵活仓位策略,在大幅调整后不宜跟随杀跌,在大幅上涨后则应谨慎减持。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