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广州首次举办春季茶博会 普洱茶春茶同比降价75%

  昨日,记者从2008中国广州春季茶业博览会上获悉,今年的普洱茶春茶价格同比下降75%。而定于5月30日至6月2日在广州?琶洲?中洲国际商务展示中心举行的首届广州春季茶业博览会将欢迎市民前来免费品春茶。


  普洱茶是不少广州人喜爱的一种茶叶,近年来由于炒作过度,价格不断飙升,从去年年底开始,普洱茶的价格出现大滑坡。据2008中国广州春季茶业博览会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普洱茶春茶的收购价已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两到三倍。而零售价格也从去年的60元-80元每公斤下降到20元每公斤。“现在反而成了喝普洱茶,买普洱茶的最好时机。”不少专业人士表示,在本次博览会上,将有不少优质的普洱茶春茶品种以非常优惠的价格出售。

  而据广州市经贸委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广州是全国最大的茶叶交易市场之一,许多知名的茶叶品种一半以上的交易量在广州完成。作为首次举办广州春季茶业博览会,各种春茶新品云集,包括安溪铁观音、云南普洱、广西梧州六堡茶、武夷岩茶、浙江龙井、江苏碧螺春、广东单枞、毛尖、四川藏茶、滇红等在中国六大茶类的名优品种,门类齐全,体现了今年茶叶市场平衡发展之态势。市民进场后,可以免费品尝各种春茶。

  同时,博览会主办方将联合广东省慈善总会在现场以低于商品零售价的价格,义卖名优茶叶、茶具,全部款项捐赠给四川灾区人民。(记者孙晶、通讯员谢黄怡)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