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地震对宏观经济的影响

四川绵阳部署群众紧急疏散准备工作

  新华网四川绵阳5月26日电(记者蔡国兆、汪延)四川省绵阳市26日举行会议要求按照唐家山堰塞湖全线溃塌的可能做好撤离准备工作,确保溃塌影响区域群众的生命安全。

  有关专家认为,假如唐家山堰塞湖堰体出现溃塌,可能有1/3溃塌、1/2溃塌、全线溃塌三种情况。
据估计,如果唐家山堰塞湖全线溃塌,处于洪水线下的灾区人口将达130万人,主要涉及通口河沿线的曲山、陈家坝、通口、香泉、含增、香水、西屏、龙凤、青莲等乡镇的部分区域。

  “全线溃塌尽管可能性不大,但我们也应进行演练、做好准备。” 绵阳市副市长林新说。他说,一旦出现紧急情况,有关方面将通过专线电话、广播电台、电视等方式迅速动员撤离,与此同时,堰塞湖区将发射信号弹,绵阳城区也将拉响防空警报。

  “有关疏散命令将在紧急情况出现前4至8小时下达。绵阳是个小盆地,群众最远3公里就能上山。”林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家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