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中储股份: 被市场忽视的地产概念股

机构:东海证券
东海证券个股推荐:中储股份(600787): 被市场忽视的地产概念股

周一大盘继续向下调整,从逐步萎缩的成交量我们可以看出目前市场的人气在逐步流失。目前从操作上应该控制好仓位,并选择防御性强,发展前景看好的品种。

从盘面来看,盘中地产股在地产龙头股万科A的带动下强势上攻,曾推动大盘一度快速拉升,为数不多的涨停个股中就有两家是地产股:万好万家黑牡丹。随着人民币升值的步伐加快,地产股将从中受益,目前地产股才刚刚启动,未来值得积极留意。

中储股份(600787),公司作为国内仓储面积最大、网络布局最广的物流巨头,拥有大量隐性土地储备,目前公司在上海、天津等全国十几个主要城市都建有物流基地,共占地620万平方米。这些土地资源原始成本较低,近期人民币升值步伐加快,这为公司大量低价地产储备重估提供了机遇。而公司所属的物流仓储行业本来就属于防御性较好的板块,在大盘不稳定的状态之下具有良好的抗跌性,地产概念与良好防御性特点双剑合壁,极具潜质。

另外,公司投资5000万元参股太平洋证券,位列前十大股东之列。从长期来看,这将给公司带来巨额的投资收益,有效提升公司未来业绩。公司还参股深圳金牛期货公司,出资占股比例的2%,在期货公司增资扩股重启之时,公司有可能再次参与增资,公司金融投资的潜力将不断显现 。

二级市场上,中储股份(600787),该股作为典型的防御性品种,近期在大盘走势疲弱的情况下表现出明显的抗跌性。从技术上看,该股股价目前已经调整到箱底位置并获得支撑,其多重短线均线均紧密的粘合在一起也构成支撑,是大盘调整之际的理想抗跌品种。

东海证券

2008-5-26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