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印花税缺口危在旦夕 政策会再度救市吗?

机构:广州万隆
提要:从今天大盘走出一定程度加速下跌来看,而这将意味着政策救市努力再次失效。在这种情况下,政策面会再度出手救市吗?我们可以抢在主力之前抄底吗?

今天消息面比较利好,但大盘却是以跳空低开的,之后不断走低。

上证指数最终是以3364点报收,全天下跌3.13%,深成指数全天下跌了326点,跌幅2.67%。军工板块、地产板块今天一度有表现,可惜未能挽救大盘。

从今天大盘走出一定程度加速下跌来看,大盘回补印花税缺口的趋势已经相当明朗了,只从技术面预测,明后天大盘就很可能要回补这一缺口。而这意味着,政策救市的努力再次失效。

在这种情况下,政策面会再度出手救市吗?我们可以抢在主力之前抄底吗?

一、回补印花税缺口的趋势已经相当明朗

今天消息面是比较利好的。

其一、地震不改降势,五月CPI下降已成定局。

其二、电信重组启动,6合3,完成后将发3G牌3张。

前者是来自宏观经济的利好,是比较大的利好消息。后者是板块的利好,应该能使电信板块走好,从而带来炒作热点。

可惜,大市开市就下挫,而且是连续地走低,是一波比一波低地下跌。上证指数最终是以3364点报收,全天下跌3.13%,深成指数全天下跌了326点,跌幅2.67%。

从今天的走势看,大盘要回补印花税缺口的趋势已经相当明朗了。如果按技术面看,一两天内大盘就很有可能要回补了。

二、政策会再度出手救市吗

在印花税缺口危在旦夕的时候,政策会再度出手救市吗?

从今天的主流媒体报道看,地震使目前政策的重点转为救灾,这就使股指期货、创业板、融资融券等利好消息的推出,将要推迟到奥运会之后才出台。

从道理上分析,这种提法也许有一定的理由。

但是,我们要注意,政策的出台,尤其是证券市场相关政策的出台,往往是要出奇不意,出人意料之外的。因为,证券市场政策的出台,会产生相当大的影响。如果预先被市场发现,管理层就会特别被动。所以,在证券市场里,一些重大政策出台之前,管理层甚至要放出相反的消息,故意说一些反话。

也就是说,尽管今天主流媒体报道股指期货、融资融券等利好政策的推出,可能要推迟到奥运会后。但是,我们要特别注意分析,这到底是真话还是假话。要特别小心,这是否管理层在要出台利好政策前,为了迷惑市场而讲的反话。

三、关键是要密切留意盘面的走势

目前我们要特别注意观察盘面的走势。

如果,市场完全是按技术分析走的??继续加速下跌,回补印花税缺口,说明市场还是在技术因素支配下运行。但是,如果明天大盘在市场普遍预期要回补缺口的时候,却悄悄地止跌回稳了,甚至是逐步上升了。这就意味着,有大资金在市场普遍不看好的情况下,悄悄地入场了,悄悄地买入。

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我们就要小心,也许管理层又要出台救市措施了,又要出台政策救市了。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