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工大高新:农业新锐 低价超跌

  周五两市大盘继续回调,多数个股下跌,期间电信重组获得通过的消息刺激通信板块整体发力上涨,而中石油、中石化也出现温和上涨,但由于八成个股下跌,收盘指数未能翻红,市场结构性分化显著,由于市场整体偏弱,热点跳跃性很强,缺乏持续性走强的热点板块。
目前大盘所处的位置比较微妙,可上可下。此时投资者可关注市场中的超跌低价股,这类个股调整充分,有望受到资金的追捧。建议关注工大高新(600701)。

  通过一系列收购重组等措施,公司已逐步发展成为我国北方的农业新锐。收购了哈尔滨福康油脂有限公司精炼油生产线一套,旗下的工大高新中大植物蛋白公司从事大豆深加工业,生产规模已扩大为日加工量1000吨。控股股东哈工大将其所属呼兰玉米淀粉糖分公司的整体资产转让给公司,该公司主营制造、销售玉米淀粉糖系列产品,符合公司以玉米深加工为核心主业的战略发展思路;同时公司地处黑龙江省是我国北方重要的粮食生产基地,丰富的玉米资源为公司加工玉米提供了充裕的原料。随着国家支农力度的加大,公司将成为产业政策的最大受益者。

  公司第一大股东为哈尔滨工业大学高新技术开发总公司,哈工大在计算机,网络和软件领域实力雄厚,其下属的航天、材料科学工程、机电、计算机等四大学院众多学科的专家学者参与"神舟五号"的相关研制工作,研制出被称为"人造小太空"的载人太空船大型真空实验器。

  公司出资6512万元收购哈尔滨龙丹利民乳业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利民乳业是国家计委于2002年批复建设的国家乳业重点项目之一,经营范围是生产和销售花色牛奶、牛奶、麦香牛奶、核桃牛奶。07年年报披露,该公司本期实现收入1.16亿元。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成功探底后,目前已经构筑头肩底技术形态,近日该股放量走出三连阳,股价站在多条短、中期均线之上,后市有望突破颈线加速上涨。投资者可密切关注。 (来源:世纪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