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大连国际:生物科技媲美3G

  有人说,二十一世纪是生物科技的世纪,就好像二十世纪是信息技术的世纪一样。为了支持生物科技技术的发展,2006年国务院出台了《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纲要》,指出未来15年中国要在生物技术领域部署一批前沿技术,包括基因操作和蛋白质工程、基于干细胞的人体组织工程和新一代工业生物技术等。
这一部署犹如为我国生物制药领域注入了一针强心剂,通过国际的交流合作,生物制药将迎来有希望的未来。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下,预计在未来5-10年,我国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生物工程药物开发将取得显著成果,投放市场的生物工程新药将达到15-20种,其中部分将进入国际市场,与国际生物制药先进水平的差距将进一步缩小。目前来看,生物制药已是一个快速发展的产业,近几年的销售增长幅度保持在22%以上,利润增长在2007年创下新高,达到45.83%,未来发展前景看好。

  盘中来看,电信重组的消息刺激了通信类科技股的强势崛起,上海贝岭(600171)、亿阳信通(600289)、高鸿股份(000851)、国脉科技(002093)等科技股集体封涨停,资金纷纷进场抢筹,沉寂的市场一下子热闹了起来,大盘也是迅速翻红,科技股的魅力和对市场的号召力得到了一次充分的体现,而生物医药作为二十一世纪最具发展前景的科技产业,前景无可限量,大连国际(000881)等处于底部的生物科技概念股值得重点关注。

  公司控股的北京凯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依托中国预防医学科学院病毒研究所和病毒基因国家重点实验室,具有国内领先的研究开发能力和丰富的生物技术科研成果储备。公司研制的重组人干扰素α-2b已获药监局药品生产批件,市场前景非常广阔。公司作为一只有着强大科学院病毒研究所和病毒基因国家重点实验室支持的科技类上市公司,在当前市场热炒科技板块的浪潮中,后市补涨潜力尤其巨大。

  二级市场上,科技概念题材个股表现尤为活跃,特别是在目前抗震救灾概念炒作退潮之后,市场急需新的人气热点,而生物科技无疑具备这样号令三军的能力,大连国际具备正宗的生物医药概念,而目前股价只有8元左右,经历前期的充分调整后,目前该股在8元附近构筑了一个扎实的底部形态,构成良好的逢低介入时机,值得密切关注。 (来源:智多盈)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