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金融街:惠州项目年内贡献利润

  公司现有业务架构为“出租经营+开发”、“写字楼+非写字楼”的双业务架构,在保证业绩稳定的同时,能获得业绩的快速成长。公司未来发展战略将聚焦于商务地产和京津地区,该战略正确而可行。

  公司资金充足,资金压力很小。
拿地项目上将控制结构,保持谨慎,产品类型上集中于高附加值产品,包括城市核心区商务综合体和高端公寓等。北京市将致力于打造北京国际性金融中心,这将提升公司成长空间。金融街西扩年内有望出成果。

  惠州项目良好的盈利前景已经较为清晰,盈利空间来自于巽寮湾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海湾优势、惠州第二产业发展创造的房地产市场机会、拿地成本很低(楼面地价300元左右)、拿地后立即开发避免囤地造成的财务费用等前期费用过高。巽寮湾项目风池岛一期酒店式公寓中小户型产品设计,很好地切合了当前的市场需求,有利于公司快速销售和积累客户资源。喜来登酒店和风池岛酒店式公寓年内有望产生收入贡献。

  维持前期2008年0.47元和2009年0.71元EPS预测;7.5%贴现率对应的RNAV为14.72元。目前股价10.45元,对应2008年PE只有22.2倍,2009年PE为14.7倍,净资产对应的PB只有1.83倍,PB估值创下自2004年1月2日以来新低。维持“增持”投资评级,并持续重点推荐。 (来源:国泰君安)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