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酒鬼酒:冲击白酒行业第一梯队

  酒鬼酒(000799)

  冲击白酒行业第一梯队值得期待

  酒鬼酒是我国唯一的馥郁香型白酒,口感醇厚绵甜,落口爽净舒适,回味悠长,优良的酒质是其最大的核心价值及竞争力。今年6月将推出具有纪念、收藏、鉴赏价值和庆功、礼仪功能的2008洞藏文化酒鬼酒,预计能大规模提升今年的销售额。
公司可年产原酒1.8万吨,目前库存3万多吨优质基酒,未来几年内产能可以得到保障,为公司的腾飞打下坚实的基础。

  借助中国糖酒集团、中国酒类流通协会、皇权集团(香港)三大平台的资源与优势,进一步优化营销网络。中国糖酒集团、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在国内每年组织两次影响力巨大的糖酒交易会,为酒鬼酒大规模铺货提供了地利人和。

  白酒行业自2005年恢复“元气”以来,随着产销量的稳步提升,行业利润增速大大快于收入增速,尤其是去年底增速高达56.37%,说明了白酒行业正处于持续景气之中。预计未来数年高档白酒仍能繁荣发展,高档白酒仍具有较强的提价能力。

  董事会将进行改组。将选出新一届董事长和董事会成员,届时酒鬼酒的经营动力将得到充分的释放,业绩可望大幅增长。

  预测公司2008年、2009年每股收益为0.37元和0.59元,按2008年、2009年行业平均市盈率42.34倍、31.31倍,对应股票价格15.67元、18.53元,给予“增持”评级。 (来源:方正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