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沱牌公司及其员工累计捐款捐物1038万元

  5月16日下午3点,沱牌公司总部气氛肃穆庄严,一场全体动员的大型捐款活动在此拉开序幕,总部近5000名员工参加,各地分公司均同步参与。“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沱牌集团.舍得酒业与灾区人民心连心”,……沱牌公司总部大楼悬挂着的一幅幅标语无不诠释着沱牌人一贯奉行的“回旋天地,润泽人间”理念。

  随着主持人“募捐活动开始”的声音刚刚落下,5.5万元,2万元,1万元……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纷纷带头慷慨解囊。与此同时,来自公司基层的各部门、各单位也均自上而下全体联动,党员、团员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甚至有与沱牌常年合作的客户朋友也加入募捐行列。到发稿时为止,沱牌公司全体员工共计捐款38万元。此外,沱牌公司在第一次捐赠300万元现款、500万元物资的基础上,5月17日又决定再向灾区捐赠200万元现款。到目前为止,沱牌公司及全体员工累计捐款捐物近1038万元,其中现款近538万元,物资价值500万元。

  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据悉,此次募捐的所有款物已由沱牌公司分别于5月17日、18日捐赠给四川省慈善总会并被派发到德阳绵阳江油、雅安灾区人民,帮助地震灾区人民抗震减灾、恢复生产、重建幸福家园。伴随这笔笔款物,传递着沱牌人与灾区同胞坚忍不拔、百折不挠的意志,传递着沱牌人与灾区同胞紧密团结、同舟共济的信念,传递着沱牌人与灾区同胞同命运、共患难的心意。我们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领导下,在全国人民和国际社会的支持下,灾区人民一定能创造抗击自然灾害的奇迹,一定能重建幸福美好家园。

500万元义捐

200万元义捐
300万元义捐
员工35万多元义捐

(责任编辑:雍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