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天信投资

天信投资:大震荡期一档净壳牛股要爆发

机构:天信投资
股指连续重挫,但同时我们依然看到一些个股并不完全受大盘大跌影响,凭借某些题材或热点的优势,走出非常漂亮的独立上扬行情,这样的个股就是投资朋友现阶段需要好好把握的品种,这些品种不但能让我们规避了大盘带来的宏观性政策风险,同时还可带给我们可观的投资收益。

本机构推荐的这档明日操作品种,就是一档:不惧大盘百点大震荡回调,主力筹码正不断集中的08年净壳大牛股。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天信投资)

该公司的主要题材惊人:1.目前持有上市银行股权1.056亿股,成本价不足1.7元。这部分投资已获巨大收益。折算每股高达8元。这部分股权将于2008年6月分步上市流通,按新会计准则,可变现资产不管变不变现,都直接计入业绩,届时将为公司带来巨额收益。

2.持有券商股权为17600万股,占其注册资本的26.85%,假使该券商07年下半年利润和上半年持平,那么收益8.42亿元,公司占其中的26.85%,也就是2.26亿,折合每股0.75元。

该券商曾于07年借壳西水股份上市,后公司因其它原因终止了此事。但在08年券商新一轮上市潮已启幕的情况下,该券商借壳一事是否会重启?

更重要的是该券商不管是借壳,还是直接IPO,一旦上市,都会给公司带来巨大的股权增值。

3.公司目前似乎除了金融资产已无主业,成为了一家纯纯正正的净壳。随后肯定会有大动作。公司其它的资产还有一商业银行1500万股,另外它在07年三季度还公告再投入3亿现金炒股。

三季报显示,有4家信托,1家券商入主该公司,其中3家是平安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理财产品。

成为国内注册资本最大的信托公司之一。机构的进驻,显然是有备而来,志在高远。其股东户数持续减少,意味着筹码在不断的集中,该股??将是07年的岁宝热电(现哈投股份),08年的暴升大牛股,腾空就在眼前!机不可失。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天信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