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沈阳东牧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助威2008

沈阳东牧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沈阳东牧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公司总经理
公司总经理

沈阳东牧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沈阳东牧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助威2008

  为了迎接08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沈阳东牧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加入了搜狐举办的奥运助威团!为中国加油! 为奥运喝彩!

  沈阳东牧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是沈阳市科委认定的“高科技企业”。公司自身具有较强的新产品设计与开发能力,同时与国内多所高等院校的博士生建立了科研课题。由于在产品创新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公司科研人员有多人获得了“国家级科技成果功臣”称号,公司销售收入每年以50%以上的速度发展,成为同行业中的知名企业。

“科技创新”是东牧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发展的原动力,公司具有完整的科研开发体系,根据市场技术需求每年平均有两项专利产品投入研制,投入的研制经费每年约有30多万元。每年专利产品销售收入约有3000万元。2001年公司通过了ISO900l:2000美国联邦认证机构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3年公司接触器、继电器、转换开关、真空辅助开关、小型断路器、塑壳开关产品通过了CCC国家强制认证。公司宗旨“针对顾客不断发展的技术需求,产品不断改进和创新,最大限度地满足顾客需要”,东牧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将“科技创新”放在第?位,用高科技带动公司的快速发展,积极开拓国内、国际市场,为顾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2008我们心随奥运一起腾飞,绿色奥运、和谐社会的追求是每个企业的期望与梦想,愿08奥运与巨龙齐飞,成就奇迹!  

(责任编辑:娜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