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石家庄市博大塑化有限公司加入搜狗助威团

企业设备
企业设备

生产设备
生产设备

石家庄市博大塑化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石家庄市博大塑化有限公司加入搜狗助威团

  石家庄市博大塑化有限公司目前已拥有国内先进塑编生产线3条,年生产能力达6000万条,销售收入上亿元。公司多年来坚持强化企业管理,坚持“以质量求生存,靠信誉求发展”的企业宗旨,积极采用国内外先进标准组织生产,不断注重新产品的开发,公司不但实现了生产的高效化,还多次荣获“重合同,守信用”单位,“消费者信得过产品”等荣誉称号。

  公司“以质量求生存,靠信誉求发展”作为经营宗旨。

以先做人后经商,崇尚“勤奋、诚信、团队、创新、锐意进取,追求卓越”高质量的服务社会并与社会共发展作为企业文化宗旨。石家庄市博大塑化有限公司2003年先后引进国内最先进的柔版自动印刷生产线两条,产品质量得到很大改观,赢得了同行及国内外客商的一致好评。技术力量雄厚、工艺设备先进,服务立足诚信,选博大包装,将使您的产品锦上添花。

  石家庄市博大塑化有限公司已发展成为集仓储、贸易于一体的外向型企业,产品远销全国各大省市,是一家团结向上的集团化企业。我们一定以优质的产品、适宜的价格、满意的服务,取信广大客户,为中国现代化建设尽己所能。奥运来临之际,石家庄市博大塑化有限公司全体员工预祝08年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祝愿各国体育健儿们取得佳绩!  

(责任编辑:娜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