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攀钢已累计向灾区捐款捐物近3000万元

  本报讯(谢玉先 周军)记者从攀钢有关部门获悉,四川汶川地震发生以后,攀钢及各下属各单位和全集团广大干部职工在全力做好自身抗震救灾工作的同时,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积极向灾区捐款捐物。截止5月24日上午10时,攀钢累计捐现金以及捐物折合人民币达到2988万元,其中现金2449万元,捐物折合539万元。

  据悉,灾情发生后,攀钢广大干部职工时刻关注着灾区传来的每一点信息,挂念着灾区人民的生命安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5月13日,攀钢下发了《关于开展支援受灾地区和受灾单位抗震救灾捐赠活动的通知》,决定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抗震救灾捐助活动,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向灾区人民进行捐助,支援地震受灾地区和受灾单位抗震救灾,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各单位按照公司的统一部署,迅速行动起来,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向灾区捐款。灾情发生后,攀钢广大离退休职工、一些家庭困难职工也主动伸出援助之手,纷纷献出他们的爱心,通过各种方式和渠道,对灾区人民解囊相助。

  据了解,攀钢2449万元现金捐款包括:5月14日,攀钢(集团)公司捐款1000万元,攀钢(集团)公司工会151万元;攀成钢公司300万元,攀钢集团西昌新钢业公司125万元,攀钢眉山冷弯型钢公司50万元。攀钢(集团)公司职工个人现金捐款683万元,受灾严重的攀成钢和攀长钢职工也向灾区捐款40万元。攀钢全公司捐物折合约539万元。主要包括矿泉水3400件、牛奶200件、面包1500件、饼干1400件、榨菜50件、盒饭7360份、鸭绒被100床、毛毯600床、床单800床、蓬布18.5万平方米、帐篷2861 顶、发电机3台、军大衣1200件、衣被500套、1吨防疫药品和器材、250瓶氧气等。

  据了解,目前攀钢有不少单位和职工还在通过相关渠道进行捐助。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