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中国石油运输公司为抗震救灾配送油品7万吨

  截至5月21日,中国石油运输公司共调集车辆925台投入四川抗震救灾,累计运输抗灾用油7万多吨,有力保障了抗震救援“生命线”的畅通。

  四川汶川大地震后,中国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发挥在31个省市自治区设有分公司的优势,迅速调集近千辆车投入四川抗震救援油品保障工作。

12日晚,运输公司连夜从山西、河南、湖南、湖北、内蒙古等5个分公司调集163辆车,日夜兼程赶到数百公里的陕西咸阳炼油厂,紧急运输2万吨成品油。在连续行驶十几个小时后,首批带着宝石花标志、贴着“中国石油情系灾区”横幅的20辆油罐车,把400多吨油品送到了四川的广元、德阳、绵阳等灾区。截止21日,运输公司已从11个省市自治区调集车辆480台,从陕川公路线运进四川灾区的成品油已达9000吨。

  在四川省设有21个成品油配送中心、拥有车辆448台运油车的运输公司四川分公司,一方面组织对开展抗震自救,一方面,克服困难、千方百计把油品运送到灾情最严重、最需要的地方。12日晚8点30分,运输公司四川分公司接到四川销售公司应急领导小组紧急调派车辆支援灾区的通知,立即组织30辆车装油待发,组织9辆车支援德阳的什邡、绵竹等重灾区,组织6辆车赶往南充突击拉运油品。在余震不断、山石乱滚、大雨卷着泥石流顺山而下、灾难随时可能发生的生死环境中,运输公司员工奋不顾身地保护车辆和油品的安全,及时为救援机械和车辆加油,连续奋战八天八夜,牢牢地坚守在北川抗震救灾的最危险的前线,为抗震救灾提供油品保障。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