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非洲维多利亚湖获巨额保护资金

  新华网内罗毕5月26日电(记者赵卓昀)据肯尼亚《旗帜报》26日报道,东非共同体5个成员国已经获得总计2.3亿美元资金,用于保护非洲最大淡水湖??维多利亚湖。

  维多利亚湖盆地委员会执行秘书长汤姆?奥库鲁特说,这笔资金来自世界银行、全球环境基金和瑞典政府。
其中,卢旺达和布隆迪分别获得2500万美元赠款,肯尼亚、乌干达和坦桑尼亚分别获得6000万美元、5500万美元和6500万美元贷款。

  维多利亚湖位于非洲中东部,是非洲最大、世界第二大淡水湖。近年来,维多利亚湖水位下降达2.5米,污染问题也日趋严重,严重影响环湖地区3300多万人的生活。2007年6月,维多利亚湖盆地委员会成立,总部设在维多利亚湖畔的肯尼亚西部城市基苏木,其主要工作是保证对维多利亚湖及其资源的可持续利用。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