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政府救援动态

唐家山堰塞湖应急处置全面展开 与外界恢复通讯(图)

  5月26日11时许,俄罗斯米?26大型运输机运送的大型机械在四川唐家山堰塞湖排险,他们将24小时不间断工作。 中新社发赵振清摄

  中新网5月26日电综合消息,唐家山堰塞湖应急处置工程今日已按原计划方案全面展开。最新消息说,唐家山堰塞湖坝上已经实现了与外界通讯。

  据新华网报道,来自唐家山堰塞湖抢险指挥部的最新消息说,截至26日17时30分,已通过空运调往唐家山堰塞体15台施工设备,主要是挖掘机、推土机和装载机。
徒步赶往唐家山的武警部队和有关技术人员都已到达,堰顶共有598人。

  据中广网报道,截至18:30,唐家山堰塞湖抢险指挥部已经通够利用普通移动通讯方式,实现与唐家山堰塞坝上的沟通。唐家山堰塞湖告别了与外界通讯的“孤岛”状态。(姚润丰汪延 王涛)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家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