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政府救援动态

大批人员、物资和机械被直升机运至堰塞湖坝顶

  5月26日,在唐家山堰塞湖空中抢险通道打通的第一天,大批人员、物资和10多台机械设备通过直升机运至堰塞湖坝顶。

  26日,记者从总参陆航部设在绵阳机场的空中抢险救灾指挥部获悉,截至19时,机场陆航部队已出动直升机30余架次40多个小时,运送包括汽油、柴油、饮用水、食品、帐篷、被褥等在内的物资40多吨,运送抢险人员300余人次。
截至记者发稿时,空中运输仍在继续。

  记者了解到,根据目前掌握的气象情况,27日晚间唐家山地区会有降雨过程,但总体看天气情况依然适合飞行。“我们会根据气象条件及时调整飞行方案,尽最大努力运送更多抢险物资和人员。”总参陆航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同日,米-26重型运输直升机也为抢险作出了重要贡献,记者了解到,这架隶属于中国飞龙专业航空公司的“大力士”,当日向唐家山堰塞湖坝顶共吊运包括铲土机、挖掘机等大型机械设备10多台,这些设备的运抵,极大地提高了抢险作业效率。截至记者发稿时,堰塞湖坝顶的这些大型机械设备都已进入工作状态。

  另一架由俄罗斯支援抢险工作的米-26直升机当日没有执行飞行任务,截至记者发稿时,依然在机场待命。(记者郭威、朱炜)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家山 | 陆航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