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意见领袖

巴菲特:次贷危机爆发的根源在于银行过度冒险

  美国投资大亨巴菲特(Warren Buffett)近日告诉媒体,次级贷危机的爆发归因于那些冒着风险进行抵押借贷的各银行。

  巴菲特指出,银行承担了太大的风险......这是他们自己造成的错误。没有必要怪罪他人。

  被福布斯杂志(Forbesnbsp;magazine)评为世界首富的巴菲特表示,他相信金融市场的状况不会进一步恶化。

  他指出,我认为金融市场状况不会进一步恶化。商业总体形势将更糟糕,但并不会持续太久。他补充称,不知道经济何时步入增长时期。

  有媒体援用巴菲特评论称,美国已经陷入了经济衰退之中,且这种状况将较人们预期的持续时间更长,程度更深。

  他表示,美国已经陷入经济衰退,并补充指出,这种衰退或许不同于经济学家定义的连续两个季度经济呈现负增长。
  他表示,人们已经感觉到了经济衰退的影响,这种影响将比人们所想的持续时间更长,程度更深。
  不过,他称,这并不会阻止他投资所选择的公司,并且他仍然对管理得当的国家创办的公司怀有兴趣。

  他称,如果整个世界经济坍塌,我也仍将投资公司。
  巴菲特还重申了对金融衍生品的交易行为的批判。

  他表示,成千上万份工作正在消失,实体经济中的整个工业部门都因为金融博弈而疲惫不堪,尽管实际上该部门自身状况仍然稳健。

  巴菲特对市场缺乏有效的监管而表示不满。他指出,缺乏管制是问题的关键,没人能够掌控或管制,没人能够取出瓶中精灵。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菲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