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地震对宏观经济的影响

四川青川余震受损基础设迅速恢复

  人民网四川广元5月26日电(记者孔祥武)记者今天下午五点从四川广元市抗震救灾新闻发布会获悉,5月25日16时21分,青川县发生里氏6.4级余震,全市死亡2人,受伤1109人(重伤50人),房屋倒塌9.66万间,受损57.82万。
经过抢修,受损基础设施迅速恢复。

  这次余震对广元市路、电、水等各类基础设施损毁较为严重,青川县3条公路中断,包括青川唯一的出境路乔庄至金山子道路中段,12个乡镇供电中断、15个乡镇通讯中断,7个集镇供水中断,新增地质灾害78处,造成全市经济损失9.18亿元。

  余震灾情发生后,广元市委、市政府迅速采取措施,立即将全部受伤人员送往医院治疗,迅速恢复受损的基础设施。乔庄至金山子公路于当晚20:30抢通,剑青公路七佛段于当晚19:30抢通,酒家垭段于今日5:00抢通。

  青川县红光、马公、石坝目前仍未供电,其他地方正常供电。广元市天然气供应恢复正常。电信除青川县的凉水、关庄、红光、石坝、唐家河、李子坝、三锅乡外,其余地方通讯正常;移动除青川县红光、石坝、马公、唐家河未恢复通讯外,其余地方通讯正常;联通除青川县关庄、黄平、转嘴子、前进、姚渡、唐家河未恢复通讯外,其余地方恢复通讯。

  据了解,广元市目前急需编织袋、玉米种、秋洋芋种、秋荞种、农膜、化肥等农业生产资料和锅碗瓢盆等生活用具。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山 | 马公 | 关庄 | 乔庄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