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天证投资:“空军阵营”有加大 缺口仍旧未补尽

  受电信行业重组的影响,周一的3G概念个股走势突出,波导股份中卫国脉等3G概念个股均以涨停开盘,虽然盘中受到大盘中心下移的影响,盘中出现了涨停板打开的局面,但尾盘仍然以涨停收盘。其余板块均表现平平,近日持续处于领涨板块的煤炭行业、以及受油价上涨预期的石油板块,均走入领跌行列。


  一、盘面分析/赢富数据分析??除基金外,主力席位均加入了做空阵营

  从周一的盘面看,只有概念股(3G概念)的领涨,并且内部也存在不同程度

  的分歧,所以很难表现出很好的示范作用。其余板块均表现疲软,尤其前面的领涨权重板块均加入了此次做空阵营,直接促成周一的深幅调整的走势。利用赢富数据统计我们发现,上周主力资金进出为-36.02亿元。除基金有小幅买入外,其他主力席位均加入了做空阵营。和反弹以来的周数据对比,“空军阵营”有加大的趋势,这种趋势性的变化对市场存在着一定的指导意义。由于政策相对平和,资金将成为两市上涨的瓶颈。

  二、技术分析/政策分析??可能要考验3261点短线支撑

  从技术面上看,上证指数的日K线图及60分钟K线图显示,上证指数均下跌到布林线的下轨位置,而且周一的量能较前个交易日也出现了明显的萎缩,故明天可能会出现的小幅反弹还是可期的。但是从60分钟K线图上看,周一走势已经出现明显的破位走势,所以上证指数在反弹后仍然存在考验3261点的“右肩”支撑的可能。从现在的基金发售来看,也出现了一定的困难,这是大盘丧失了直接上升的动力。考虑到管理层还存在一张股指期货的“反转牌”,所以大盘再次下跌探底的空间应该不是很大。

  三、后市操作策略??继续等待回补缺口之后的波段性探底过程

  1、从目前的走势来看,大盘的不确定性的因素很多,建议投资者可少量参与或不参与来观察市场的走势变化。在参与的个股中,尽量选取有基本面支撑的、涨价概念的、同处于20天均线或是30天均线支撑为止附近的个股,例如部分粮食、化工类股票。但是以回避大盘回调风险为主。

  2、由于市场再次出现了板块轮动过快的现象,所以也建议投资者要改变策略,近期要采取快进快出的方法,在紧抓热点的同时注意风险控制。从技术面看,周五5月23日和周一26日涨停的3G概念股,基本上属于低价、超跌、绩差股,属于技术反弹。其基本面不支持此类股票走长牛。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