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沪指直逼“印花税缺口”下沿

  尽管昨日3G通信、军工、地产等板块轮番护盘,但两市合计1000亿元出头的成交量难以带动股指反弹,沪深股市昨日双双下挫,上证指数大跌逾百点,距“印花税缺口”下沿仅67.82点。

  昨日,上证指数以3364.54点报收,下跌108.55点,跌幅为3.13%,成交683.1亿元,较上周五减少90.2亿元。

  深成指昨日以12116.72点开盘,报收11890.17点,下跌326.22点,跌幅为2.67%,成交361.7亿元,较上周五减少37.2亿元。沪深300指数昨日以3559.22点报收,下跌115.93点,跌幅为3.15%。

  两市昨日“绿肥红瘦”,仅有222只个股上涨,下跌则达到1324只,其中达到10%涨停限制的有10只,达到10%跌停限制的则多达28只。从板块看,3G通信、农林牧渔、军工、地产等板块都一度有所表现,整体跌幅较小,而券商、造纸、钢铁等板块则整体跌幅较大。

  由于目前各大指数收盘点位均距“印花税缺口”下沿不远,如上证指数仅距67.82点,深成指仅有92.37点,因此股指是否会完全回补“印花税缺口”成为市场最为关注的话题。

  一位券商人士表示,昨日的走势说明目前市场仍很疲软,3G通讯、军工、地产等板块的轮番启动也没能带动股指上涨,再结合目前的成交量情况,预计今日股指将继续下跌回补缺口。

  至于“印花税缺口”是否会完全回补,上述券商人士表示,从历史情况来看,上证指数的缺口基本都会被完全回补,只是时间的早晚问题,因此预计这个“印花税缺口”也不会例外。不过,由于3000点“政策底”已经非常明确,因此在目前点位大幅杀跌的空间有限,一旦回补缺口,市场有可能会出现小幅反弹。

  也有市场人士认为,股指一旦完全回补缺口,则说明市场再度走弱,再加上目前的成交量情况,在没有外力推动的情况下,依靠股市自身的力量难以走好,此时需要新的利多政策支持。

  还有市场人士认为,多只新基金正待进场,不排除主流机构的不作为是为了通过权重指标股调控股指涨跌,以达到震仓与吸筹的双重目的。就政策面、经济运行情况以及个股内在价值而言,目前股指并不具备深度调整的动力,因此参与杀跌恐得不偿失。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