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政府救援动态

多部门部署灾区煤电油运和电力迎峰度夏

  □ 本报记者 朱宝琛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交通运输部、铁道部、水利部、农业部、商务部、安全监管总局、电监会、能源局等部门,以及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煤炭工业协会和北京市发改委等单位,传达国务院领导同志近期关于做好煤电油气运保障工作的指示精神,按照5月21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关于“坚持一手毫不松懈地抓抗震救灾,一手坚定不移地抓经济发展”的要求,就当前做好灾区保供和煤电油气运的保障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和部署。

  各有关单位通报了抗震救灾中煤电油气运保障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煤电油气运的供求情况和运行态势,研究确定了继续确保灾区供应、保证“三夏”农机用油、做好奥运会期间煤电油气保障以及电力迎峰度夏等工作的具体措施。

  会议要求,下一步要继续做好灾区煤电油气运的保障工作。一是在确保生产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四川煤炭生产恢复进度,继续从贵州、陕西、宁夏等地组织一部分电煤支援四川。二是确保抗震救灾及灾后恢复重建用电需要,加大向四川送电力度。三是千方百计增加抗震救灾油品运量,力争送油到抗灾一线。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