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地震对证券市场影响 > 公司动态

*ST长钢与岷江水电公布震灾受损动态

  ST长钢预计近亿元,岷江水电近2.7亿元

  本报讯 5月12日四川汶川县发生8.0大地震,使*ST长钢和岷江水电受到了重大的损失,*ST长钢(000569)公告称,为了让广大投资者进一步了解相关情况,现将地震对公司人员伤害及财产损失继续公告如下:1.人员伤亡情况:经公司核实,截至2008年5月24日,地震没有造成公司员工死亡,公司员工受伤17人,其中重伤4人,轻伤13人,全部伤员均得到了妥善救治,4名重伤病人已脱离生命危险。

  2.财产损失情况:经对厂房、设备进行现场勘查和初步统计,预估地震造成公司财产损失接近1亿元人民币。由于公司所在地四川省江油市目前震情仍未解除,余震还在不断发生,公司财产损失的调查核实及鉴定工作仍在继续进行中,待详细情况和具体数据核实准确后,公司将及时作进一步公告。目前,公司在全力抢险救灾的同时,积极组织力量进行设备抢修、厂房和基础设施维护,已有部分工序逐渐恢复生产。

  岷江水电(600131)公告称,地震给公司造成直接经济损失预计26882.50万元;同时,经申请,该公司股票将于5月27日上午10点30分复牌。鉴于地震对公司造成严重的经济损失,岷江水电还在公告中提示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根据公告,截至5月26日,此次地震给岷江水电造成重大损失,公司死亡11人,受伤3人;以账面价值为基础,经初步估算,此次地震给公司造成直接经济损失预计26882.5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净损失22916.00万元,在建工程损失2262.00万元,流动资产损失1704.50万元。目前公司积极努力,希望能将损失降到最低。另外,由于受道路状况及余震的影响,公司电站、变电站及线路等资产的受损情况及灾后恢复费用的详细数据,公司尚无法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进行准确评估。公司将抓紧时间对更准确的受损情况进一步核实,并准确、及时、全面地进行公告。(小 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