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政府救援动态

中国银联推出五措施支持灾后重建

  本报北京5月26日讯 记者谷秀军报道 为了全力支持灾区改善金融服务和灾后重建工作,尽力帮助广大灾区人民早日重建家园,中国银联总裁许罗德日前表示,中国银联要积极履行产业使命,承担社会责任,要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从以下五个方面迅速行动。

  一是对商业机构在灾民集中安置点设置的临时商店同步安装POS刷卡机具,满足灾民用卡购物需求;同时,会同商业银行,在灾民集中安置点临时布放ATM取款机和利用移动POS机具开通取现功能,方便灾区群众用卡取款;此外,对上述服务中涉及银联的相关费用予以减免。二是联合灾区农村信用社、邮政储蓄机构,进一步做好农民工银行卡特色服务业务,方便返乡救灾的农民工朋友们通过银联卡就近取款。三是针对灾区群众丢失银行卡和存折等取款凭证的情况,中国银联将积极会同各商业银行向灾区人民尽快补发银联卡,满足灾民用卡需要。四是利用银联网络,向相关慈善机构开通POS机具、网络支付、移动支付、刷卡电话等多渠道捐款功能,方便广大民众爱心捐款和慈善机构对捐款资金的快速归集。五是在目前已经向灾区捐赠623万元的基础上,启动“银联励志助学基金”,连续三年每年向灾区捐款200万元,专项资助地震灾区受灾家庭的贫困生完成学业。

  据了解,中国银联在四川地震发生后,紧急响应,全面动员,竭尽所能地为抗震救灾积极行动。同时,采取有力措施确保灾区银联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保障群众用卡畅通。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